心啊!”
苏星晖道:“闵同,董书记,李乡长,杨乡长,刘乡长,这两筐果子大家分了吧,我带这么多回去可吃不完。”
这两筐果子至少一百多斤,苏星晖要是带回去的话,确实吃不了。
董建树道:“那可不行,这是乡亲们的一番心意,你一定得带回去,我们要是分了的话,那就辜负了乡亲们的心意。”
李茂发道:“是啊,你就带回去吧,回去给亲戚朋友们分点儿,这可是咱们猛虎岭乡的头茬新果,又是树上最好的果子,是好东西。”
闵同道:“对,星晖,你带回去,我们就在猛虎岭呢,想吃果子哪天都吃得到。”
苏星晖想了一下,也是这么个道理,这果子他带回去可以给张开山等县里的领导们都分一点,让他们也尝尝这头茬的新果,这是有纪念意义的啊。
特别是陈宏富,他在猛虎岭工作过好几年,他如果吃上了这猛虎岭的新果,他一定也很高兴的。
想到这里,苏星晖便点头道:“行,那我带回去,分给张书记、陈县长他们尝一尝,也让他们高兴一下,让他们知道,猛虎岭的老百姓们,日子越过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