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
长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艾已经认识58天了,有聊过奥运、 文文、心情、烦躁的事。现在,开始舍不得了。虽然小艾会开新的文,但破碎却是令我们有交集的文文,它的意义绝对不普通。现在它快要完结,心里真的泛起了涟漪。想起了温柔却又让我忍不住喜欢的左蓝,想起了冷漠却又让我忍不住怜惜的槿汐,想起了冷酷却又总是受伤的寒殿,你们,都带给我太多太多的惊喜。为你们痴过,为你们笑过,现在,你们终于快有了各自的归宿,或许吧,我只是个旁观者,旁观你们那惊心动魄的爱情。但是,真的很耐很耐你们。从来没有把你们当成男主和女主,只是单纯地认为你们就是发生在我身旁那美丽的爱情。

by==悠

左蓝隐澈,一个让人心疼的大男孩,

他不惜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而舍弃了生命。

的确,他利用过她。

的确,他让一些人讨厌。

的确,他这个人有丢丢的怪癖。

但是,那又怎样呢?

谁是完美的呢。

只要,他有一颗爱槿汐的心就够了,不是吗?

可是

岁月还来不及蹉跎,

心冰还来不及融化,

伊人还来不及梳妆,

君子却踏上不归的路途…

他死了,他留下了对槿汐的爱

他留下了对槿汐的遗憾

他……永远的离开了。

小艾,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很不公平,冷冥朔寒,他凭什么,什么都是那么的幸运。槿汐一直以为是喜欢他的,左蓝呢?你把他放在了一个何等尴尬的地步。

他是个普通人,他没那么伟大,他会心酸,会心痛,会难过,他会吃醋,但他从来不会表现出来。

如同小艾所说,他是个伟大的男人,他是个合格的爱人

其实很早之前就在新书榜看见过这本书了,当时还很疑惑第一本书就可以那么火么。

但是现在翻开来这本书,文字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很有那种黑道的味。

看见女主的名字第一反应就是轻笑,和脑公乃的名字一样,当作者把自己带入小说的角色中,我想更能绽放出别样的光彩吧。

我很喜欢槿汐,她是我想象中的那种女主,有着狂妄又不失高贵的女王气质。诚然她冰冷如斯,但是内心里还是抑制不住的脆弱吧,总有那么一抹善良让我们为之动容。喜欢一个这样的女子,真的不需要太多理由的。

老实说,我不是一个多么有耐心能安安静静的看完小说的人,但是你这部小说真的吸引到了我。我想安安静静的看下去,追寻着脑公你的脚步,追寻着槿汐的身影。

咳咳,

表示这是我的第二封情书了,

我没想到我第一封情书竟然可以墨迹五十行,

好吧,

我现在也给你多墨迹几行,

表示以上都是废话,

下面开始正文,

-------------------------------

你说过我是你在rn认识的第一个作家,

我很了解你,

你大大咧咧,

傻不拉唧的,

不愿意主动给别人搭讪,

所以我就主动来gd你了,

没想到后来我们的关系会这么的好,

其实吧,

我当初想加你的时候也是在看你的文,

大晚上拿着手机看你的文,

有的时候我会想你多大了,

应该比我大吧,

但是当我gd你了之后,

才知道原来你比我还要小,

我挺喜欢你的文文的,

虽然没有华丽的词汇,

优美的语句,

但是你写的文却很实际,

让人看小说的同时就觉得自己也处在其中,

小说中的人物也是生活在我们的世界中的,

我喜欢你那简单的语言,

优美的语言和华丽的词汇我觉得只会让人看不懂,

还要细细的品味,

但是你的语言是那种很舒心的,

在你写文的期间你有想过要放弃,

有的读者就直接来批判你的文字,

说你写的不好,

但是我就想问那些读者你们了解小艾么,

你们了解她更文的辛苦么,

甚至有一次还有一个人加她来找她闹事儿,

我可以理解为你是羡慕嫉妒很么,?

你们有什么资格来批判小艾的文字,

你们写的很好么,?

那请拿出你们的证据,

让我们看看你到底是多么的火,

那些支持小艾的都不要看霸王文,

送上自己的推荐,收藏,评论,

还有,

小艾,你要坚持下去,

证明给那些曾经说你写文写的不好的人看,

我记得我们为了这个文曾经为了这个文发生过争执,

为了这个我还把你拉黑了,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和好了,

希望我们以后的关系会一直这样下去,

------------------------------------------

下面我来说一下我对这个文文的看法,

左蓝,

一个想让人心疼的大男孩,

一个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肯放弃生命的男人,

我承认,

我喜欢的是寒殿,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也许是因为一开始我就认定寒殿就是男主吧,

既然左蓝死了,

我就祝寒殿还有槿汐一直幸福下去。

------------------------------------

文笔不好,但是一定要置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