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我这个不是幻觉。
只见电工循循善诱的对我说:“这位小姐,我们大伙都挺忙的,能不要这样浪费彼此的时间吗?”
听了电工的话,我竟无言以对。只能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刚刚应该是跳闸了。”
电工又看了我几眼之后,离开了房间。在电工走后,我长吁了一口气,然后取出充电器,就要给手机充电。
可是当充电器连接了插头,手机连接了充电器的时候。我却发现我的手机竟然一直都是有电的……
我拿起了手机,就像是为了确定什么一样。又拿起了客房的座机电话。发现竟然是可以用的!
电工离开不到2分钟,我的房间里又没有电了,由于刚才已经将窗帘全部都拉上了,所以这会没有了电,在屋里竟然是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我一步一步的挪去窗边,想先打开窗帘透点光。
可是酒店里的窗帘遮光效果太好了,所以我只能靠挪的,基本上什么东西都看不见。正走着,我觉得我碰到物品了。下意识的“哎哟”了一声。
可是就在我叫唤了一声以后。忽然,我立即毛骨悚然,鸡皮疙瘩都起了。因为我觉得我撞上的是人。
我“啊”的大叫起来。手脚控制不住的到处乱扑、乱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