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死差评不是吗?
此时汽车越走越颠簸。我只觉得我全身都酸痛起来了。我真后悔怎么在早晨出发之前不先问清楚,早知道是这样的,那我就租一辆的士好了,那样中途累也也可以让司机靠边停下休息休息。
这倒好,一车子的人呢,司机肯定不能为我一人停下休息休息了。
我只好咬着牙坚持着。看来得保住自己的性命。不辛苦,不努力都不行啊。
此时我想到了上一次,我还在杭州时,给宫弦发出了求救的信号以后,被宫弦嗖得一下就将我从机场带回家中的情景。
早知道这一次的旅程那么的辛苦,我是不是厚着脸皮让宫弦送我过来了。
唉呀,怎么又想起宫弦了。不想了,这种理还乱的关系想想我就头痛。不过想也知道,宫弦不是会混进这些复杂的东西里面的鬼。而这么想起来,我也突然感觉到我对宫弦的了解真的是少之又少,不知道他平时都在做什么。
这一路上只是刚出发的一个小时内我还能够零星的看到一些建筑物,标志着有人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