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认同。
学校就在我的眼前,但是曾大庆告诉我白天晚上我都进不去。给了差评的买家也就坐在我的面前,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比隔壁的那座墙隔得还要开。
我往后一靠,冷冷的看着曾大庆。
曾大庆却反而用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我,似乎是觉得我没有必要这样。也就是在这一瞬间,我差点就想放弃这次修改好评之路,直接买了机票就准备飞走去给自己选棺材。
等我面前的水都喝的快要见底了的时候,才听见曾大庆淡淡的说:“旁边的学校没有门卫,每个学生都有一张门卡。刷了卡的人才能够进去,如果要是有人擅自闯入,那么就会激活报警器报警。要是发现来者是小偷,学校就会把小偷送到警察局。如果发现是某个学生的家长,那么那个学生和他的家长都会被同胞批评一周。”
我沉默。这是什么鬼逻辑,先不说学校这样会不会有些欠妥,尽管是为了孩子们的安全,但是可有想过如果要是孩子生病了,家长赶不进去,那会有多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