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高战不少,但那都是什么人?各波势力的各有点,扎堆的,榜前门派落花皇族逍遥等哪个没过去山寨几个人?
几个人抱团搞山头主义,谁也不听谁的,但也谁都听谁的,平日里不怎么打招呼,可是呢,攻城这回事就是全区的‘公敌’了,谁都想打他们,而他们也是打谁都行。
所以门主谁都不服气,出来个创立门派的小白风起时,大家也都接受了,再说风起时没多少时间玩,管理门派,攻城战斗都是他们高层来指挥,势力还是蛮均衡的。
如果用帝王的平衡术来讲,风起时是坐稳了门主位置。
说是养老,但是门派里有什么样的人自然平静不下来。
该打还是打。
同样身为力士职业的梁山好汉早就想打山寨的一把杀猪刀了,但是何苦和纵横直接干起来呢?说到底站在大局考虑,还在忌惮皇族那个可闻风倒示好也可出手毫不留情拿你城的‘小人’。
可今天不同,今天战场就是对阵纵横啊,他们当然想狠挫纵横啊,老早就看不顺眼,最果断的就是你攻打的每一个城我都不让你夺走!
然而四十分钟过去,落花和纵横开的战场够多,那边纵横的城也全部被宣战,这样的大开大合可谓是换城,落花纵横皆是失守一半,两家不分胜负。
可说到底纵横人不比落花的多,到最后也就有些吃力了!
但一时间又不能速战速决,而大家的次数也都基本只剩下一次。
梁山好汉既不想放弃余下还未分出胜负的城,也不想失去大雪山,于是每个城里头死亡掉还有次数的人赶紧前往大雪山这条线。
因为线多,死的不快不慢也能凑齐二十来个人赶往大雪山。
大雪山这地方虽说留了一波高战,但是山寨的人能耗啊,于是耗来了山寨二线打完的高战!
本来存在于大雪山的山寨战力对于落花来讲,一般情况下是很好打干净的,但是其他战场要拉住纵横的高战,自然也分不出更多的人来应付大雪山!梁山好汉也就没说话,让这一战场打拉锯战。
可是此时不行了,眼瞧着山寨那边人要碾压结束战场,梁山好汉嚎了一嗓子,落花的人来了,画面顿时炸开锅一样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