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来。
难道是因为袁义是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而她又是语文实习老师,所以也暂代了班主任?这倒是想的通,可是语文老师的责任跟班主任的责任明显相差千里。
如果只是语文老师利用自己的课堂时间让学生们出去玩一玩倒还好说,班主任带学生们下去玩......好像意义就有些不一样了。成绩好一点还好说,要是成绩不好,那岂不是会被批评?
偏偏此时六班同学还在群里呼唤她。
六班最溜(52)
陈睿豪:北北老师,明天能偷偷溜去看比赛吗?@俞北北
班长-李炫:陈睿豪你想什么呢?给你自习不错了。
文委-胡婕儿:就是!你这不是为难北北老师吗。
数学课代表-刘侃:要去就去,艾特老师干嘛!
朱俊宇:他傻呗。
语文课代表-杨扬:不上课就给你记缺席@陈睿豪
陈睿豪:......
陈睿豪:够了!我就问一句话你们就群攻9是不是好兄弟了!
文委-胡婕儿:我当你是闺蜜,你却拿我做兄弟,不要也罢!
语文课代表-杨扬:我当你是闺蜜,你却拿我做兄弟,不要也罢!
班长-李炫:不缺兄弟。
陈睿豪:.....................
俞北北:如果张耀老师进了决赛,那明天就允许去围观加油。
张耀是六班和十二班的数学老师,所以俞北北这句话发出,立马收获一票撒花的,她对着手机笑笑。人生得意须径,该放松就放松,不能老把学生抓在手里。就算到时候被批评也认了!
晚些时候六班在群里欢呼,说是数学老师已经进入决赛,明天早上可以不用上课了。俞北北也忍不住跟着高兴起来。只不过她并不是高兴不用上课,而是看着别人开心也觉得很开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