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上去会很香,而且经过处理,连鱼腥味什么的都会被掩盖下去。
而原味……什么滋味都没有,腥了吧唧的小鱼干,也能作为零食?你确定不是因为懒,直接就将小鱼杀掉晒干,然后往袋子里一扔,就作为零食卖出去了?
不过想着小猫也长大了一点,这种小鱼它应该也会吃吧?光是喝一点牛奶的话,大概很容易饿着的样子。
今天店里也有做过鱼料理,但因为工作很忙,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做,他哪怕是手脚灵活,将事情都做完了,但并没有因为这去打扰一旁忙的热火朝天的厨师。
一直到刚才他出来,店里因为时间晚一点,客流量少了很多,才没有那么忙,其他几个人也是能放松一下,多少休息休息。
没到22点,这家家庭餐厅不会关门的。
而到了22点,那个时候基本不会有什么客人了,才会打烊。
在这之前的几个小时里,大家都有各自忙不完的事情做,如果自己的工作好了就去打扰别人,一般人都不会去干。
之前那次还好,当时也是大家都稍微空闲一些,刚好厨师处理完了食材后,他才去讨要一些已经没用的东西。
但这种事情并不能经常去做,反正也打算收养这只小猫咪,那就自己来负责养它好了。
只是它现在还是不肯跟自己走,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ps感冒了,但还好,只是眼睛老流眼泪。吃过药已经好了很多。
晚安~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