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已经突破了三十万人大关,而诛仙呢?加上候补的人员只不过区区十万人,如果夏风失败了那么就代表整个诛仙失败了,一个工会的精神支柱如果倒塌那么整个工会的人就随着失去了信心。
名神堂等精英虽然可以一个打两个,甚至更多,但是对于群战来说名神堂已经发挥不了那么强悍的实力了,所以说夏风一直都没有敢对狼族怎么办,不然的话当初和南宫家族对战的时候夏风就已经可以拿下狼族了,怕的就是自己失败,人越是站在高处越是害怕失败,这一点都不错。
夏风的担心正是这点,不过在整个游戏界也许只有狂狼最了解夏风吧,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出现源源不断的新仇旧恨,狂狼才是夏风真正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