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等了很久,等到再一次睡着也没等到想象中的话。
重新醒来的时候若水已经不在了,仿佛我看到的、感受到的不过是在做梦。所以,我真的是在做梦吗?
我也分不清楚。
下了床,敲敲若水的房门,等着,却没人回应。
“若水。”我又敲敲门,感觉不对,该不是又晕倒了吧?我忙开门进去,却根本连个人影儿都没有。
“若水!”我围着套房转了一圈,却没有回音。
我找到手机,拨通了她的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Sorry, the number you……”
我掐断再拨,“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
“这是和谁打电话呢?”我郁闷地将屋子扫视一圈。
打个电话能上哪去?最多在楼道里吧?
我打开门出去看,却空空如也,静悄悄地。
我忽然有些愤怒,如果要出去,怎么也要跟我说一声吧?真不怕我担心吗。发个短信写个便签都是可以的吧。
至少,电话让我打通啊。
“少爷?”
我正准备关门进去,却听见若水叫我,一回头,只见她从电梯里匆匆下来,手上掂着大袋小袋的果蔬,我愣了:“你买菜去了?”一边说我一边接过她手上的重物。
若水点点头,“嗯,是啊,想给少爷做顿饭嘛。”
“那你的手机怎么打不通?”我把袋子放在桌子上,给若水倒了一杯热水,“喝口水,小心烫。”
“谢谢少爷。”她吹吹热气,“手机可能丢了吧,我起来的时候就没有看见,会不会在车里?”
我一怔,昨天光顾着抱她去医院了,手机什么的没太注意,莫非是丢路上了?
“我等等下去看看。丢了的话,少爷再给你买个好的。”早都看你那个手机不顺眼了,少爷我巴不得把你一身的行头都给你置办了呢。
“啊?不用了麻烦了,我现在就联系少爷一个人,反正一直在您跟前,要手机也没什么用。”
我还要再说什么,只见她拎起袋子,“少爷先坐会儿,我去做饭。”
她落荒的背影看得我眉头一皱,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是了!应该直接买的,干嘛说出来叫她难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