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Larry的时候,能和对待Dean一样有点童心的话…Larry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Larry享受了一会和艾美特一样,坐罗莎莉开的越野车后面的待遇。不得不说,虽然福克斯潮湿阴冷,可是有着大片森林覆盖的福克斯镇有着极其清新的空气。
突然,原本站Larry身旁一动不动的艾美特开口说道:“那群臭狗来了。”
Larry扫了一眼附近NPc列表,除了卡伦一家外,果然多出了七八个奎鲁特狼的名字。其中,雅各布和奎尔赫然列。
只见一个熟悉的灰色巨狼从森林间逐渐跑到和罗莎莉开着的越野车并列的位置。Larry愣了愣因为车速激起的狂风中大声问道:“奎尔?!!”
巨狼“呜”的叫了一声,然后眼巴巴的边跑边不同扭头看向还站艾美特身边的Larry。突然,Larry耳边响起一声系统提示。
叮咚!
奎鲁特狼奎尔申请加入队伍。
这时候Larry才苦笑不得的明白奎尔的意思…他希望自己跳到他背上加入他们,而不是坐吸血鬼的车上么。Larry点了确定,邀请了奎尔加入队伍,并将奎尔加为好友。
加为好友现唯一的功用就是给Larry收集头罢了…实际上却毫无用处。因为平时…谁会放着手机不用去用耗脑子的意念对话…又不是意念强大的修真士。
而战斗中…自然最方便使用的就只有队聊了…
【[队伍]奎尔说道:怎么Larry还没明白的意思呢,他还是呆那些吸血鬼的车上。】
【[队伍]雅各布说道:哦,这群吸血鬼的味道真是恶心,就算他们是素食者也还是一股恶心的腐尸味。】
【[队伍]Larry说道:…恩…看起来们狼的频道很欢乐啊…】
【[队伍]sam说道:!!!!怎么会能听到狼的声音?!】
【[队伍]Dean说道:Larry…把家拐回家了么…】
【[队伍]山姆说道: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