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久违地睡到了自然醒。
太阳暖洋洋的照在身上,连心情也变好了。
悠闲地做了早餐,吃到嘴里那一刻,我才想起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吃过热早餐了。
齐修远胃不好,对早餐要求又高。
上辈子每天早上5点半,婆婆就会“贴心”地把我叫醒,让我给齐修远做早餐。
做好以后,婆婆又“贴心”的让我去睡回笼觉。
我还以为她真是心疼我。
后来才知道,她那是为了支开我,和齐修远单独吃早餐。
还在饭桌上故意挑拨:「希希真能睡啊,叫她出来吃早餐也不理我,可惜了我做的这么好的菜」。
我起床后,就只能吃他们的残羹冷炙。
很讽刺,别人都说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
可我在这个房子第一次体会到家的感觉,居然是他们两人不在时。
在这个家里,我不是自由的陈希,而是老公贴心的妻子、婆婆听话的儿媳。
我躺在软绵绵的沙发上看投影,看了整整一天。
苦日子过久了,稍微给自己点甜头都很幸福。
一直看到晚上肚子饿了,去楼下的高级餐厅享受了一顿。
其实这家餐厅开了很久了,刚开时我就想来吃,每次都因为婆婆嫌贵而止步。
吃得饱饱的回到家,我才发现,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美好。
可惜,神仙日子没过几天,就有人来找晦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