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都买好了。”我掏出包里快要作废的电影票,是最近刚上的片子,口碑还不错。
余生拿过去研究了一下,然后一脸兴奋的说“二哥没时间咱俩去看吧还有半小时才开始,现在过去来得及。”
看到我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余生嘴里的蛋糕都忘了咽下去,“嫂子你怎么了是不是开心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吃你的蛋糕吧”
吃了两口,余生突然想起一件事,把手机拿出来给我看,“刚才我拍到一张很赞的照片。”
照片上陆周承正在许愿,我站在他旁边看着他,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看他的眼神,那么温柔。
“怎么样是不是很赞”
看着余小六一脸快来夸我的表情,什么柔情都给忘了,哄孝儿一样摸了摸他的脑袋,“拍的不错,一会儿给你发个大红包。”
余生大概是想起了上学那会儿的事,咧着嘴冲我乐,“电影还看不再不去就来不及了。”
“”
我有些发愁的看着这傻孩子,怎么就光长个子了,智商一点没长进
这是我第一次给陆周承过生日,不知道他们以前是怎么过的,只觉得这帮人很吵,无聊之余只能玩手机。
八点多的时候陈一沐打电话过来,问我什么时候回去。
那几个人还在喝酒,我怕扫他们的兴,就对陆周承说“孩子困了,我先回去,一会儿你打个车。”
陆周承酒喝了不少,脑子还很清醒,拉着我的手说“一起走。”
兄弟几个也没阻拦,就这样由着我把人带走。
陆周承一脸坦然,反倒是我觉得不太好意思,抱歉的说“今天让大家扫兴了,改天我做东,地方你们挑。”
余生第一个发表意见,“我要吃巴斯光年的火焰冰激凌。”
周一明和冯磊相视一眼,后者说“这个可以有。”
回到家不到九点,周一明和孩子已经在门口等了,身后还跟着一只惯常骗吃骗喝的大尾巴狗。
菲宝宝已经困的眼皮打架,我从陈一沐怀里接过来的时候,小丫头抱着我的脖子撒娇,“妈妈”
我在她粉嫩的小脸上亲了一下,“回家了宝贝。”
把孩子送回来之后,陈一沐赖着不肯走,大晚上的也不知道避嫌,还臭不要脸的蹭了一块蛋糕。
我给孩子洗完澡下楼,不经意间听到他问,“她有跟你说过她的亲人吗”
陆周承好像说了句什么,然后就听到陈一沐激动的说“这怎么可能”
等我过去的时候,他又什么都不说了。
送走了来蹭宵夜的邻居,我转身走回来,看着沙发上的人问,“你还好吗要不要喝点水”
陆周承摇摇头,见他伸着手我就去扶他,谁知这人居然躲开了,半阖着眼看着我,“礼物呢”
我居然差点把这事儿给忘了,握住他的手说“在楼上,放在你枕头下面了。”
陆周承半信半疑的看着我,似乎在想到底是什么礼物,然后突然站了起来,脚步飞快的往楼上走。
我被他借了一下力,等站稳之后这人已经走远了。
想着那人看到礼物的反应,我心里有些拿不准,迟疑着往楼上走,他应该会喜欢吧
进去的时候,就看到陆周承站在床边,手里拿着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一幅画,还有一个红皮本。
画的是一家四口,还有乱入的三只小宠物,以及一脸严肃的陆小狗,装在相框里刚好可以摆在床头。
红皮本,是我的户口本。